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想似烟

喜欢淡淡的感觉,夜的静美,雨的飘逸,风的洒脱,雪的轻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  

2017-06-29 09:16:00|  分类: PS锐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软件下载地址:http://www.ps369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423&extra=page%3D1

笔刷下载:http://www.ps369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23

更多非主流教程请到:http://www.ps369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5

       先看一下对比效果:
       原图:
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 - 黄大郎 - 学习园地!
       效果图:
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 - 黄大郎 - 学习园地!
       本文主要讲解Photoshop的USM锐化功能,锐化。对那些PS高手来说是不值一提的,但对一用PS就觉得头疼的网友来说就要费一翻周折,什么高反差保留、边缘锐化、什么USM锐化,进一步锐化......。当然有很多小的数码图片处理软件有锐化功能,但我告诉你,哪能和PHOTOSHOP相比吗?要不它整那么多锐化干啥,用PS锐化就是来提高锐化精度。当然有很多大师在杂志或论坛上讲解PS的锐化方法,但那是大师级的,说的是术语并长篇大论,他还告诉你PS是咋实现锐化的,有时你需翻来覆去地看才能整明白。咱们用不着知道咋就能够锐,咱们知道咋锐就行了。
       本文总结大师们的经验,照虎画猫,用白话帮你整整锐化,让不敢用PS锐的网友努力把片子秀出精彩。如真的对你有所帮助,你高兴了,我乐了,我也没白忙活。
       锐化的目的是让片子更清楚些,但如果拍时整虚了,那是错位了,也想用锐化弄清晰,我看不易。它是用在相机动态范围小啦、锐度低啦、图片缩小后什么的。下面介绍两招俺认为作用大的,较精确的锐法,大师们可别笑,俺是和初学者共同学招,而且您发现哪不对赶快砸我,免得误导。开始!
       USM锐化,啥意思?我也说不太清,反正它是PS滤镜里带的一种锐化法,你就记住肯定比小软件锐的精就行了。
 
      第一步,把要锐的图像打开。
      第二步,复制一层,把原图层的小眼睛关上,把图放大到100%。
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 - 黄大郎 - 学习园地! 
      第三步,在【滤镜】菜单中找到【锐化】——“USM锐化”,开。
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 - 黄大郎 - 学习园地!
       第四步,移动“数量”、“半径”、“域值”的滑块儿,左眼看大图整体,右眼看小窗口局部,左顾右盼地调整。
Photoshop锐化滤镜把美女照片调的更清晰 - 黄大郎 - 学习园地!
        想锐化的图大小不同,设置的数值也不一样,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说明一下:
       数量:准备让多少个像素发生变化。就是有多少像素想增加对比度来起到锐化作用,越多效果越强,图大也要弄多些;
       半径:发生变化的像素中,不能一起变,是以几个像素的范围开始,使靠近它的像素再跟着逐渐变。也就是在“数量”栏所确定的像素中,作为边缘的像素是以几个像素为范围来开始变化,半径值越大,锐的范围越大,锐的越强,这也得看图大小设定。
       域值:让啥模样的像素变化。是让软件知道,边缘有多大反差的像素是用来锐化的。有一摄影杂志里介绍说这个值越大锐化越强,俺认为说的是不准确的,应该是:值越大,在上面两项确定的像素里,锐化范围越大,过渡自然;数值越小,反差越大,针对边缘更有用。

类别:默认分类 | 添加到搜藏 | 浏览(56876) | 评论 (52)
 
上一篇:PS易容术 让自己的脸无处不在    下一篇:透明字体描边教程
 
/*< CDATA in_related_doc a text-decorationnone STYLE>
相关文章:
? 【最强的PS专业锐化滤镜】Nik Sh...          ? Photoshop CS2智能锐化滤镜试用...
? Photoshop Filter Render(渲染)...          ? Photoshop通道蒙版实例(二十三):...
? Photoshop通道蒙版实例(二十二):...          ? Photoshop磨皮与锐化的全面应用...
? PhotoShop的高级锐化——让你的...          ? Ultra Sharpen 7.0 Pro for Adob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